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新春首个工作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莅临区民政局检查指导工作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18 16:2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2月18日,新春首个工作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煜蕊莅临区民政局检查指导工作开展走访慰问,向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煜蕊走进区民政局各办公室与一线干部亲切交流,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新年工作打算。她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拿出昭化民政人的实劲儿、韧劲儿、稳劲儿和冲劲儿,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紧扣大局,认真履职。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服务工作,解决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民政局五楼会议室,王煜蕊听取了民政重点工作汇报,她肯定了过去一年昭化区民政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她强调,收假即收心、收心即专心,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纪律、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用“满格电”抢先实现各项工作的“开门红”,确保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她希望,2024年,全区民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长远,着力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把做好民生实事作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抓手,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全力推进昭化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