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4 19:47: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政府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严格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加强,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提升公信力和执行力,真正取信于民、更好服务人民,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规范权力运行,管好用好公共资金,强化国资国企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源头治理。要坚持以民生为先、民生为重、民生为本,维护民生民利,聚焦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要加强民生事项监管,突出抓好对社会保障、教育文化、残疾人工作等社会关注度高的项目和资金的审计监管,确保人、财、物真正用在民生上。要严格责任落实,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廉洁得硬,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履行好“一岗双责”,展现出昭化干部良好形象。

区领导叶林城、宋立千、谭小益、王大俊、宁国、陈施朴、左家友、任斌、王煜蕊、赵思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