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2024年学校后勤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6: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2月28日,昭化区召开2024年学校后勤工作培训会。

会议邀请广元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工程师对学校食堂智能化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系统培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股股长就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全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作了系统安排;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就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作了详尽安排和布置。

会议指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是师生、家长和社会关注的重点,目前全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还不能完全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的期待,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亟需在今后工作中加以完善和改进。

会议要求,全区学校后勤战线要紧紧围绕全区教育工作大局,以建设教育强区为目标,以“办师生满意后勤”为宗旨,大力推进安全、绿色、智慧的现代化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奋进姿态推动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校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对照教育工作部署和学校后勤工作要点,细致谋划学校后勤重点工作。全区教育后勤战线干部职工要以务实的精神,着眼长远、把握全局,做到工作责任、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工作时限“四个明确”,统筹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为昭化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