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组织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6:53:31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主持召开昭化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2024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题研究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生态文明建设四个重大转变的重要意义,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坚定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推进昭化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不断夯实诗意昭化的绿色本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