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住建局强责任建机制全力抓牢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17:48: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建局党组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采取强有力的组合拳,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

构建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健全完善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齐抓共管、各股室积极配合、共同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格局,班子成员坚持每季度向局党组汇报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1次,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局党组坚持创新探索,建立了宣传内容巡查制度。结合我局实际工作情况,定期对在建工地等项目建设现场的宣传内容进行巡查,按照“一月一检查”、“一月一清理”的方式定期清理,确保宣传有力度、内容有深度。

抓实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局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要求,抓实“网宣员”与“网评员”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思想理论好、综合素质高、具有丰富意识形态工作经验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