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10:41: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由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元坝镇人民政府及胜利村两委组成喜报团,前往现役军人李德先家中,将三等功喜报、奖励金及慰问品送到军属手上,并向其家人表示热烈祝贺。

喜报团一行人来到立功军人家中,为立功受奖军人及家属佩戴绶带。区人武部部长何强将三等功喜报送到李德先手上,向他及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友奎为功臣及家属佩戴绶带,并送上奖励金及慰问品。

在李德先家中,慰问团与其围坐一桌,亲切寒暄,详细了解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军属为家庭的付出,同时鼓励其继续支持李德先在部队安心服役,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见证着军人在部队的成长和进步,更蕴含着军属在背后一直默默地支持和奉献。李德先妻子是一名人民教师,她表示在做好自己教育工作的同时会继续支持他的工作,打点好家里的一切,保障他在部队安心服役。

据悉,李德先现任某部队小组的分队长,军事素质突出,指挥能力出众,完成任务出色,荣立三等功。他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刻苦训练,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近年来,昭化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导向,通过开展送喜报,慰问立功军人家属等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属家中,增强现役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拥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