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统计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15:49: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3月1日,昭化区统计局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共广元市纪委公开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原则,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不越法律法规的红线,不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切实担负起“为国统计、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二要谨言慎行严于律己,做到人廉数实,营造良好统计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巩固尊重统计工作客观的工作作风,提升依法开展统计调查和统计监督水平。三要加强依法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坚决扛起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主体,切实维护统计数据质量,为推动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