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4年度村组道路建设计划核查
发布时间:2024-03-04 17:14: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近日,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启动了2024年度村组道路建设计划核查工作。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村组道路建设工作,着力推进自然村(组)通硬化路,疏通“梗阻路”、拓宽“乡间路”、打通“断头路”、振兴“产业路”、建设“幸福路”。成立了以局分管领导为组长,农建办负责人为副组长,规划股、农建办干部为成员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根据乡镇分布、人员数量等情况,分为3个小组,深入乡镇一线,同步开展2024年度村组道路建设计划核查。核查主要内容是深入了解目前村组道路建设情况和各个乡镇申报的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项目所在位置、建设必要性、建设条件,旨在了解乡镇农村公路计划执行中的有关问题,合理安排全区2024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项目,提高道路通畅水平。目前,已现场核查2个镇,共核查道路3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