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11:29: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区交通运输局按照创文相关要求,组织局离退休干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积极作用。

宣传到位明政策凝心力。区交通运输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不断提高老同志对创文知晓率。组织局10余名退休干部学习助力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书,及时把全区“创建文明城市”专项行动有关政策、要求传达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引导老同志给予专项行动更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为创文注入老干部力量。

亲身体验明决心树信心。组织老干部到城市建设现场实地参观体验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改造,了解创文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特别是参与区交通运输局老旧改造过程,感受项目实施后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便利和环境的优化,真正树立“我要参与、我能参与”的决心和自信心。

 身体力行献智慧做贡献。按照“自愿、义务、参与、奉献”的原则,根据老干部的实际情况,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组织局1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到区交通运输局小区、中央风景等2个包联共建小区内开展文明宣传和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共入户20余家进行文明宣传,整治卫生死角1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