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教育系统2024年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1: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近日,昭化区教育系统2024年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召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家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龚贵宏通报了最近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昭化教育所面临的形势,并重点就“如何当好一名校(园)长”开展谈心谈话。他要求校(园)长要因地制宜、善思善谋,勤学深悟、多能一专,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建章立制、高效管理,遵纪守法、坚守底线,以人为本、团结和谐,强化防范、安全至上,改进作风、优质高效,修身养性、人民满意,事成为重、勇争一流,处处树标杆、做表率。

左家友在讲话中要求,各校(园)要充分认识当前昭化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自觉增强做优做强昭化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用好教育督导机制,全方位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坚守安全底线,抓实安全教育、隐患排查整治,努力营造良好教育生态;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好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统一思想,责任到头,运用奖惩机制,抓好抓实保生保学工作,为全区教育发展蓄势蓄力,努力打造广元教育新高地。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东辰教育集团驻元坝中学主要负责人,各责任片区督学,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