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与虎跳镇三公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4:09: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3月16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到定点联系的虎跳镇三公村,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生产”为主题,联合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沉浸式追寻红色足迹,组织参观了虎跳镇南斗村张明秀事迹陈列室,了解老战士张明秀光辉而伟大的一生,也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积极性。

助力产业发展。为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联村帮扶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组成党员志愿先锋队,在农业技术员专业指导下,在三公村集体经济枇杷园为枇杷果套袋,有效保护果实不受病虫害,有利于提高果实品质,以实际行动助力生产,为村集体经济效益提升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