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元坝镇开展“3·30”森林防灭火暨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4:24: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一直是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方面,随着气温日益上升,以及清明节等传统节日的临近,正值发生森林火灾的高风险期。3月28日,元坝镇在弘和广场开展“元坝镇3.30”森林防灭火警示宣传教育活动”暨“元坝镇2024年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2024年森林防火命令》等法律法规,派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森林防火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倡导群众文明祭祖,不将火源带入山林,文明开车,保护自己与他人。提高全镇人民防火安全意识,共同营造重视森林防灭火、消防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森林防灭火和道路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学会了在发生危险的时候如何报警、自救。对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到森林防灭火不放松,道路交通安全不疏忽,切实保障好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