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问卷调查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05-10 11:28: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昭化区门户网讯(黄丽华)为全面了解掌握办事群众需求,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近期,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窗口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此次调查活动主要以办事群众当场填写调查问卷,从办事流程、便民服务功能、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事项调查问题进行评价政务服务工作,征求办事群众对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意见和建议,办事群众填写完成后中心统一进行汇总。自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调查问卷500余份,收回现场问卷调查480份。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办事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分析,对办事群众提出的需求、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完善和改进工作措施和工作作风,加强政务服务意识,力促群众满意度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