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7 15:42:2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任国富 记者 王菲菲)12月27日,区政协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石含玖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祝迎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江山,区政府副区长付健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生猪产业发展情况的通报、政协专委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关于生猪委托养殖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及《广元市昭化区第六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广元市昭化区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等5项有关重要制度;确定了政协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时间并协商通过了六届二次全委会筹备工作方案。

关于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石含玖指出,廉政建设事关共产党的存亡及人民的福祉,在区纪委的主导下,我区廉政建设成效突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为全区营造了优良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他要求,政协各常委在履职过程中要进一步关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反腐败工作的监督;充分发挥政协凝智聚力的作用,为我区广泛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作出贡献。

就政协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助力建设“五个昭化”、为实现昭化社会经济跨越发展献计出力;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建设廉洁政协。着力强化政治纪律、治党责任、民主意识及作风建设,坚定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三要多深入开展调研,建好言献良策。结合区外、市外、省外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高质量的、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助推我区各项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要进一步改进政协工作,提高会议效率。

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兰、赵思彦、黄良辰、夏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