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迎明显降雨降温 请注意加衣防感冒
发布时间:2017-10-09 07:36: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日下午,省气象台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降雨降温将同时到来。
  据省气象台消息,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元、绵阳、德阳、遂宁、巴中、南充、达州7市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广元、绵阳、南充、巴中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大暴雨;川西高原阴天间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盆地西部16~19℃,其余地方20~21℃;最高气温:盆地西北部19~23℃,东北部、南部28~30℃,其余地方23~27℃。
  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成都市9日白天阴天夹杂间断小雨,最高气温仅22℃。9日晚至10日白天小到中雨停歇后,仍是阴天,东部伴有4~6级的偏北风,最高气温下降至18℃;10日晚夜雨回蓉,气温维持在15~20℃。请注意预防降温及阵性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