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赴元坝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6-07-01 08:41:04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姜德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6月30日,区委书记陈正永到元坝镇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DSC_653407.jpg

陈正永为肖文清送去慰问金

元坝镇老党员肖文清今年已经75岁,1962年7月入党,为疾控中心退休职工,因为中风导致瘫痪,需要长期吃药,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靠老伴护理。在肖文清家中,陈正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区委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健康长寿。陈正永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不平凡的95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老党员的长期坚守。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地方党组织切实关注老党员、老前辈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

DSC_654207.jpg

陈正永与余贵成亲切交谈

 随后,陈正永来到元坝镇杏花村四组,看望慰问了贫困党员余贵成一家。余贵成今年70岁,为供销社退休职工,患有冠心病,刚刚手术归来。儿子是一名人民教师,曾做过换肾手术,家庭条件比较困难。陈正永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家的收入来源,并询问了全村精准贫困户评选情况。当得知到余老今年23岁孙子余凯也已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陈正永叮嘱道,“要以爷爷等老党员为榜样,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特别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体现党员先进性,争当榜样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