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北片区会议与会人员来我区参观
发布时间:2017-12-29 17:44:31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李建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北片区会议在广元召开,28日,全体与会人员来我区参观了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小寺山。

DSC_936207.jpg

与会人员听取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小寺山情况介绍

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小寺山,位于拣银岩街道办事处拣银岩村,总面积70余亩,2016年3月被省委统战部命名为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全国、全省第一批宗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与会人员在参观天主教爱国事迹陈列馆,详细了解了王良佐神父爱国爱教先进事迹,《自立革新宣言》发表背景、过程以及产生的巨大影响后,对基地的设施建设、资料收集、展厅布局、作用发挥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区立足本地统战资源,加大示范基地创建力度,积极推动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