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四举措确保全面实现经济“双过半”
发布时间:2017-05-02 10:48: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殷健)当前,我区经济总体形势较好。下一步,昭化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把工作做实,把任务抓紧,确保全面实现2017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一是超常规推进脱贫攻坚。大力实施26个扶贫规划,推进农村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壮大村集体经济,鼓励通过股份合作、出租等方式,盘活村集体资产。加快住房建设进度,确保所有新建农房在7月底前主体完工、10月底前全部入住。二是把项目工作抓实。全力推进大寨水库、中纺粮油铁路专用线等51个在建项目加快实施。扎实抓好项目前期工作,力促昭化古城旅游区、虎跳嘉陵江大桥等项目尽早开工。三是把重点产业发展抓住。积极培育农业新产业新业态,大力发展农家乐、垂钓中心等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加快元柳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切实提高工业发展质效,加大企业引进培育,实现工业投资8亿元以上,技改投资6亿元以上。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扎实推进电商孵化园等项目建设,力争新培育限上商贸企业3家以上。四是把三大重点区域建设抓紧。突出全力打造广元东部新城,着力提高城市宜居水平。大力建设三江新区,加快推进“两路一隧一连接”等29个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环亭子湖开发,启动亭子口库区环湖旅游公路等12个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