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协视察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10:25:5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王菲菲)1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公安工作。副区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贺旭红,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兰、赵思彦随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区交警大队、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区公安分局,分别参观了车管所“车驾管”拓展业务、车管服务大厅、理论考试室、安全教育学习室、园林式摩托车考试场地,集基层禁毒工作综合管理和社区戒毒(康复)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禁毒工作机构及纪委“大监督格局”。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视察组对我区公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DSC_852707.jpg

石含玖一行视察调研区交警大队工作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使命与荣光》专题片,听取了今年我区公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视察组指出,2017年公安工作战果辉煌,成绩令人振奋,充分体现出了我区公安队伍始终处在战斗状态。视察组对于我区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区公安工作在这一年里取得了众多有重大影响力的傲人成绩和荣誉,实现了质的飞跃。在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高上有巨大突破,并创新创造了一系列值得总结、宣传和推广的良好经验,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服务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视察组要求,要继续保持昭化公安始终履行光荣使命,不断创造奇迹,不断取得丰硕战果的良好势头;要持续发扬昭化公安突出主业,严厉打击犯罪,能破大案的优秀传统和强势格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要利用更多的渠道和途径,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通过视察、专题报告、提案、建言献策等方式,使大家共同面临的问题和难题得到有效解决,让基层社会治理更加高效有序,为我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形成昭化最大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