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升达林业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殊荣
发布时间:2016-10-19 11:19:50 来源: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10月19日,昭化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证仪式在元坝工业园区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大楼隆重举行。区人民政府杜嫣然副区长宣读了国家工商总局命名文件,市工商局吴东副局长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向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易树颁发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区食药工商、经信、工业园区等部门领导以及昭化区国家、省、市、区四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升达林业多年来一直以信誉争市场、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作为坚定的经营宗旨。自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以来,一直把合同管理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对合同管理工作始终常抓不懈,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合同管理体系,企业合同履行率始终保持在100%。2007-2009年被授予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0-2012年被授予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3-2015年被授予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6年被授予昭化区第一个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由此受益匪浅,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2015年公司总产值达25788.7万元,同比增加456.7万元;总销售额27394.97万元,同比增加2261.97万元,先后取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证书;“升达牌”系列中密度纤维板获中国人造板总评榜“中国十大纤维板品牌”、入选“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获得了“全国农林水利系统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AAA质量信用等级企业”、 “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四川省农民工文化驿站示范点”、“广元市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

    颁证仪式上市、区工商部门还开展了向企业送法、作“守合同重信用”文件解读等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