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沙坝乡开展全面二孩政策深化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2-05 09:15:47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杨玉慧)2月4日,沙坝乡开展全面二孩政策深化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宣传培训会,全体乡干部、各村社干部、计生专干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乡长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四川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执行口径解读,并对在春节期间的政策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各村要在春节期间,通过召开群众会议、入户、广播、宣传专栏等途径做好全面二孩政策宣传,正确引导群众理解全面二孩政策,提高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的知晓率;二是注重优生宣传,降低出生缺陷,各村要利用春节提前做好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摸底排查工作,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的优生观念,提高群众参检意识,强化全乡的出生缺陷干预,提高人口出生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