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公安厅等部门赴牛头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2 21:58:0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按照“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求,保证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快乐过年,12月22日,省公安厅牵头省扶贫移民局、煤田地质局一起,迅速行动,到广元市昭化区大朝乡牛头村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全村困难群众送去全新棉衣220件,棉被66套,大米66袋,食用油66桶,把党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了贫困群众手中。

DSC_223407.jpg

为困难群众发放棉衣棉被等物资

在发放活动现场会上,省公安厅下派驻村扶贫干部、牛头村第一书记赵建中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要感恩于党的好政策,感恩于省委省政府对困难群众关心牵挂,感恩于各级干部对大家的帮助支持,在脱贫奔康上不等不靠不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努力创造,在物质和精神上,力争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目标,大家齐心协力,把牛头村建成真正的幸福美丽新村。

四社贫困户郭知陆一手抱着新棉被、新棉衣,一手拉着省公安厅驻村扶贫干部叶奇,激动地说道:“现在党的政策就是好,路给我们硬化了,干净卫生的自来水免费安到家里头,房子也帮我们修起了,村上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你们还专门组织给我们发棉被,这让我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和开心,党和政府这样关心我们,我们一定好好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对我们关怀,大力发展养殖业,力争早日脱贫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