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调研部分工业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19 18:39:3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奉平)11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深入中纺粮油、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_DSC162007.jpg

陈正永与中纺粮油企业负责人座谈

走进中纺粮油,陈正永详细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要站在能解决好问题、能为企业更好发展的角度认真梳理问题,积极主动和上级衔接沟通,呼吁争取更多的力量资金支持。要紧抓整合后的比较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统筹考虑,大胆策划当前及未来发展方案,做好标杆企业的模范引领作用。

在听取中纺粮油铁路专线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后,陈正永强调,中纺粮油铁路专线项目的推动过程艰辛而复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要抢抓机遇,加大跟踪催促力度,确保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今年1-10月,香香嘴实现总产值1.28亿元,同比增长10.13%。在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陈正永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销售情况。他指出,豆制品行业当前仍然具有很大的市场和发展潜力,企业要牢固树立做精、做强理念,进一步拓宽生产销售渠道,让企业发展得更红火。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在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以商招商,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要和相关部门做好沟通衔接,确保年底各项指标顺利完成。

副区长杨槐林及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