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永昌调研陈江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30 15:44: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昭化区门户网讯(杨正松 赖仕鹏)3月28日至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永昌带领区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到陈江乡调研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工作。

范永昌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贫困村生产发展现状,先后参观了雷鸣产业园、葛根加工厂建设园区,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工作会。

范永昌.jpg

范永昌一行在雷鸣产业园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及帮扶部门就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范永昌要求:一要加快推进贫困户新建房屋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在建好新房的同时搞好聚居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庭院经济微田园建设、贫困户搬新拆旧等工作;二要“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硬。做好贫困户脱贫手册、明白卡、记账册等资料的实时更新完善工作;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强对困难群众的教育引导,树立良好的村风。三要挺纪在前,加强队伍建设。对扶贫项目资金的使用要加强监管,严格按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