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协委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及政风行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2-13 12:53:23 来源: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王奇章)12月12日,昭化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副主席刘红兰、赵思彦、黄良辰及区纪委、区政协委员一行20余人对区交通运输工作及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邓家河嘉陵江大桥、红岩嘉陵江大桥、S205线红岩嘉陵江大桥至挂旗河段、昭化城区至广元快速通道和G542线昭化城区改建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解施工建设情况和建成交通项目营运及效益发挥情况。

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大俊就交通运输工作及政风行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政协委员、行评代表对我区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近年来,区交通运输局班子团结务实,积极进取,特别有战斗力、向心力,坚持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与及政风行风建设两手抓,同部署、同研究、同落实,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石含玖要求,一方面要进一步着眼基层、服务民生,多办一些群众最急、最盼的基础民生实事;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坚持谋划好大交通、构建交通大格局、实施交通大项目理念,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行业管理,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