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47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21:09:55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奉平)1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了七届区委第47次常委会。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两会”是十九大之后我区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承接紧密,内容总结客观实际,提炼要点准确严谨,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内涵,涵盖了中央、省、市及区委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并就下一步工作确立了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制定了新举措。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要求,把“两会”开成凝智聚力、合力攻坚、团结鼓劲的大会。大会文秘组要认真听取搜集报告修改意见及建议,认真梳理、斟酌研究,确保报告内容零差错。区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认真准备,确保会务安排、后勤服务等各个环节零失误。要协调配合,通力合作,严谨、周到地做好会前筹备和会中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要强化会议纪律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确保高质量开好区“两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实施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