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国家级“守重”企业落户昭化
发布时间:2016-10-19 15:26:5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徐波)10月19日,昭化区举行2014——2015年度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证仪式,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公司摘得此项殊荣。

成立于2007年的广元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自建成投产以来,始终把合同管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对合同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合同管理体系,并不断完善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行率始终保持100%。先后获得省、市、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得以显著提升。

颁证仪式上,市工商局为升达林业产业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证书,为我区企业代表们赠送了法律书籍,并希望全区企业以此为契机,强化示范引领,热心社会事业,在合同管理和企业诚信建设方面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道路,不断提升企业荣誉和市场竞争力。

期间,来自全区的企业代表们还就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

副区长杜嫣然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