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许大勇》微电影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16-06-29 10:26:29 来源:广元新闻网


《许大勇》微电影今日开机 

6月28日,由省纪委、省监察厅主办,市纪委、市监察局、《廉政瞭望》杂志社承办的《许大勇》微电影正式开机。省纪委副书记郑东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继跃,《廉政瞭望》杂志社副总编胡桂林参加开机仪式。省纪委常委、监察厅副厅长贾瑞云主持开机仪式。
    据了解,本片以许大勇牵头查处的砂石厂、水务局案为主要内容和背景展开,期间,有被告调查对象的威逼利诱,有家人的埋怨,也有工作带来的压力,但许大勇始终坚持原则,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许大勇为党员干部树起了一面忠诚、干净、担当的镜子,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他的事迹,按照省纪委监察厅的安排部署,经过半年的筹备,微电影《许大勇》今天将正式开机拍摄。”范继跃在致辞中说,他说,近年来,我市纪检监察机关以“铁的纪律、铁的制度、铁的作风、铁的担当、铁的监督”不断强化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开机仪式现场

      郑东风在讲话中说,《许大勇》这部微电影讲述的虽然只是大勇一人的故事,但却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形象的一个缩影,更是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真实再现。他相信,这部微电影既是一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奋进的艺术作品,也是我们传播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能量的形象宣传片。希望通过微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更好地反映许大勇先进事迹,在平凡的工作位上争做许大勇式的好干部。
    “希望通过这部电影,照亮我们每个人心中的许大勇,也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让大家更了解纪委、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支持与信任。”采访中,《廉政瞭望》杂志社副总编辑胡桂林告诉记者。    (记者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