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升达公司在总部劳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5-04 10:43: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

昭化区门户网讯(赵军)“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学技能、比技能的工作氛围,增强企业凝聚力,升达公司总部工会于4月25、26举办了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设10个竞赛项目,省内5个单位近百名选手参与了本次竞赛。广元升达公司派出4名代表分别参加了公共项目的叉车绕障实操、机修焊工实操和人造板项目成品在线检验技能竞赛。

地板、人造板及公共项目的竞赛比拼率先在温江基地开展,参赛队员们技术精纯,操作流畅,在竞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术水平,通过完美娴熟的技术向大家证明了过硬的实力,得到一致认可。每个项目都是生产实际和工人劳动水平的综合展示,体现了现代技术工人的智慧与技艺。在这次紧张激烈的竞赛中,广元升达公司生产技术部刘忠全获得公共项目机修焊工实操第一名;质管部魏国峰、王丽分别获得人造板项目成品在线检验第一、第三名;销售部冯海燕作为唯一的一位女将在众多男选手参赛的公共项目叉车绕障实操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在竞赛中,各参赛队员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互相切磋的同时,也相互请教工作技巧和经验,并通过比赛过程发现自身的不足,从而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提升产品质量与安全水平,为实现公司经营计划目标,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