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三季度2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8亿元
发布时间:2017-09-22 14:52:19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奉平)9月22日,我区三季度21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8亿元。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致辞。

_DSC3556007.jpg

开工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我区上下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最大主引擎,大力度争项目,快速度建项目,高水平服务项目,为推动区域经济加快发展,为实现昭化赶超跨越提供了强劲动力。截止8月底,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1.85亿元,同比增长19.2%,超全市平均增速4.2个百分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8.7%,超全市平均进度3.4个百分点,完成任务比连续三个月居全市第一。

据了解,今年我区集中开工了4批次共45个项目,总投资达到124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11.8亿元,主要涉及基础设施、产业、民生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壮大我区经济总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陈正永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有针对性地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要对2018年的项目工作早研究、早谋划,全力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项目支撑。各项目业主、参建单位和监理单位,要把质量和安全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广大人民群众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推进营造一个和谐的环境氛围。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及区领导刘强、朱永国、姜云茂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