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朝阳乡:召开节后收心会 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6-02-15 20:26: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朝阳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冉婷婷)2月15日,朝阳乡党委、政府召开节后干部“收心会”,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对乡村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2016年各项工作打好基础,力争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在新年伊始,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要开好局,起好步,从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做到节后迅速归岗收心,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风貌,不松劲、不懈怠地干好每一天的事情,力争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

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做以下安排部署:一是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制定好贫困村脱贫帮扶措施,各乡村干部要切实为所帮扶贫困户算好收入账。二是立即投入农房建设中去,督促建房农户尽快开工,加强农房建设过程监管,加强个体建筑工匠管理,加快推进新村点建设。三是稳步抓好烤烟生产工作,稳定老烟户、大烟户,并积极探索有条件的种烟农户,确保烤烟工作优质优量完成。四是厘清村社财务账目,梳理村社财务关系。我乡高度重视农村财务工作,组织专人清理、查找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纠正整改,已取得一定工作成绩。

会议强调要增强发展意识,珍惜发展机遇,抓好措施的落实,勇于创新,善于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尽快转变作风,积极主动、抢时抓早,瞄准新目标、增添新动力,确保延续2016年的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