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寻寰中调研中纺粮油
发布时间:2016-05-24 17:21:37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姜德辉)5月24日,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寻寰中来到中纺粮油进行了调研。副市长赵文峤、区委书记陈正永陪同调研。

DSC_47530.jpg

寻寰中一行查看铁路专线建设情况

寻寰中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先后来到品控中心、生产车间、铁路专线等地,从原料来源、总投资、占地面积和战略发展规划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面了解。中纺60万吨油脂加工及物流项目是市属重大项目,由中纺集团粮油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8亩,规划建设60万吨油菜籽、大豆双榨生产线,精油提炼小包装生产线及物流基地。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30万吨油菜籽、大豆双榨生产线和物流基地,建成后解决300人务工,产值15亿元,税收800万元。

DSC_476907.jpg

寻寰中一行了解企业运行情况

寻寰中指出,企业是否具有生命力,关键在战略发展,一定要明确前端后端的关系链,同时还要兼顾产业链的延伸。他要求,一要加强企地合作。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好产业上的对接,要转变单一的大豆油生产加工模式,多元化发展。地方要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良好的环境,最终实现互利互赢;二要加强企业管理。要完善企业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生产流程,从管理上要效益;三要加强人才培养。要吸引和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建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