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17:34:51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12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带领区交通、建设、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DSC_31087.jpg

龙兆学在红土垭联合治超点检查

在弘瑞生鲜超市,针对节假日期间各类过节食品供销两旺的情况,龙兆学要求,各类食品经营者要加强食品供货渠道的把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巡查工作,对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DSC_31347.jpg

龙兆学检查快速通道安全生产工作

在红土垭联合治超点和元坝汽车客运站,龙兆学指出,交警、运管、路政等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道路巡查、监管,加大超员超载检查治理力度,规范交通运输秩序,减少交通安全隐患,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百姓财产安全。

在卡尔城(二期)建设项目和傅家店菜市场建设现场,龙兆学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项目单位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绝对安全。

就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龙兆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人员,完善应急预案,从源头上根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旦佳节。

龙兆学一行还就电商城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区领导姜云茂、杨槐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