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二季度第二批1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8.4亿元
发布时间:2017-06-30 10:48:5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易大诚 记者 吴纹锋)在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第二个项目年活动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630日,我区举行2017年二季度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致辞,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杜非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广元元(坝)柳(桥)新兴产业园、昭化古城旅游区等15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总投资78.4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集中展示了我区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充分体现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专注发展、大干快上、提速创优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对于进一步扩大经济总量,持续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IMG_4143副本.jpg

开工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不等不靠,积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合力攻坚,狠抓项目建设,投资持续快速增长,全区经济呈现平稳较快发展态势。截至5月底,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8.8亿元,同比增长13%

龙兆学致辞时指出,各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要把质量和安全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科学规划、精心组织、文明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快发挥效益。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力抓好服务保障,为在建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环境。全区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项目工作不熟悉、前期工作推进慢、协调配合不足、担当创新不够等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掀起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新热潮。

区领导刘强、付正文、饶和刚、姜云茂、杨槐林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