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供销联社积极组织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17:37:42 来源:昭化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昭化区门户网讯(张红丽)昭化区供销联社根据《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干部积极参加。

一是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明确了专人积极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2017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要求。二是细化任务,强化督办,确保参学率和活动效果,组织系统7名干部通过手机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做到全员参与,踊跃答题,截止5月3日,参与率100%。三是统筹兼顾。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做好当前供销社系统改革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开展。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熟知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使学习效果更好地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科学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