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领导到分局视察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10:05: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张明)12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永昌、李江山,区人大各委室主任,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新闻媒体记者代表一行深入昭化区公安分局及基层所队视察调研公安工作。副区长、公安局长贺旭红,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杰、政治处主任李红及治安、禁毒、交警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贾小玲一行先后到交警大队车管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区政务大厅公安窗口和分局纪委视察调研了便民惠民举措、网格化管理吸毒人员、廉政文化建设等特色公安工作。调研结束后,贾小玲听取了分局公安工作汇报会,观看了2017年公安工作专题片《使命与荣光》。贾小玲一行对分局全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贾小玲指出,昭化分局2017年公安工作让人震撼,令人感动,使人耳目一新,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优异、突出,主要领导率先垂范,获得了一系列国家、省、市等重要荣誉,对此表示祝贺。

针对下步公安工作,贾小玲要求,一是继续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继续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努力致力于保障民生、经济等发展,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坚决维护全区稳定。要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强化社会综合治理能力,在维护辖区稳定平安上有更好的成绩。三是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加强警务装备设备运用和人员培训,以科技强警带动公安工作,落实从严治警,加强辅警队伍管理教育,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塑造风清气正公安队伍。四是建立健全沟通机制。要进一步加强与区人大、政协、警风监督员等沟通联系,加强公安工作宣传,使公安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针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贾小玲强调,临近年末,分局要加强全区安全监管工作,全力确保辖区平安稳定,要提前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要切实做好全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要全面排查辖区项目工程矛盾纠纷。

贺旭红代表分局党委对贾小玲一行视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高度重视,会后立即逐条梳理,认真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