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爱在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大会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6-08-11 12:45:07 来源:昭化区旅游局

PART1.昭化妹纸抛绣球

<单身狗福利>猛戳我们昭化旅游微信公众号,选出你心中昭华妹子的颜值担当,由你票选的小公举将会在2016831日上午1000与你相约昭化古城,爱情的火种正在萌芽!对!接到绣球的就是你!你!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ART2.为爱向前冲

<单身狗福利>撕名牌大作战强势来袭!你将和哪位异性并肩作战?你会和谁产生难以割舍的缘分?2016831日下午14:00约你昭化古城见,这个夏天,让我们的荷尔蒙行走起来,和你的异性搭档一起闯关夺宝,还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PART3.相约一见钟情

<单身狗福利>3分钟,感谢在人群中遇见你!男女之间轮流约会,每对只有3分钟的时间了解彼此,这个快餐式消费的年代,就是这么任性,一言不合就拜拜,3分钟还不想说再见的,那就赶紧牵手,早生贵子吧!特别注意: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将会紧握彼此的手参加我们91日浪漫的晚会!另外,你们还可以享受到92日演唱会门票的9折优惠!空手而来,满载而归!约会地点依然在昭化古城,时间是831—92日!


PART4.“爱在广元,情定昭化主题晚会

<单身狗福利>成功脱单是这场晚会的唯一通行证!带着你牵手成功的女嘉宾昭告全广元,全中国,你终于逆袭啦!你也可以虐狗啦!单身生活就此结束,缘分来得太快,就在广元女儿节万人相亲大会的茫茫人海,你相信了爱情!我们向你发出爱的邀请函201691日晚8:00广元昭化古城,见证爱情的时刻到了!

晚会亮点 千人交谊舞会

<单身狗福利>哇哦!舞会真是个大好的撩男撩妹的机会,单身汪们怎么可能拒绝呢记得准时赴约!男神女神相约盛装出席,只为邂逅一生相伴的你!


另外,小编要公布一个劲爆消息,本次相亲会中会评选6对“最佳情侣”在9月2日晚的女儿节群星演唱会上接受“明星定情祝福”哦!

一:报名方式:

1、报名点报名:

携带相亲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无户口本需由所在单位或居委会提供单身证明)和复印件,于8月20日前到指定的地点报名填写“2016中国广元女儿节·鼓楼地下商业街万人相亲大会登记表”。

2、网络报名:

1)上网搜索 love.gyxywh.com2016进入中国(广元)女儿节·鼓楼地下商业街万人相亲大会指定报名网,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资料并扫描二维码支付报名费。

2)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元万人相亲大会”添加关注,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资料并扫描二维码支付报名费

二:取票地点

    1、广元市人民路南段广元青年国际旅行社(市交通局旁)电话:0839-3271111,3271122 
    2、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三段丽都水岸2-3-1,广元星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话:0839-3362458

   3、广元市利州区育才路南段锦绣花园6栋301(原旅游局)广元市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电话:0839-3262933

   4、曼特宁咖啡馆·一店(广元东坝文化路大东英才一楼)电话:3331119-1

        旧时光咖啡馆·三店(广元宝轮镇水电路南段绵商银行旁)电话:8571119

        曼特宁咖啡馆·四店(广元万达广场三楼)电话:3331119-4


活动时间:2016年8月31日--9月2日

活动地点:昭化古城游客中心广场


总  冠  名:鼓楼地下商业街


主办单位:四川省广元交通旅游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广元市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广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共青团广元市委、昭化区政府


执行单位:广元星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四川中大昭化分公司

                   宝轮卓尔珠宝 宝轮六喜珠宝

                   广元曼特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乐享广元、广元新媒体联盟

                   川煜广告、上海表美好家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