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粟东平赴我区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9 09:22:0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12月16日,中国塑料机械协会秘书长粟东平在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的陪同下,来我区考察了工业工作。

粟东平先后来到升达林业、中纺粮油,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就昭化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作了全方位了解。

DSC_17417.jpg

粟东平在中纺粮油考察

近年来,我区牢固树立工业强区理念,建成了以发展食品饮料为主导产业的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目前,入驻企业54家,规上工业企业32家,2015年规上工业企业产值达64.5亿元。加快推进以机械制造、新型建材和临港物流业为主导产业的红岩临港经济产业园建设,规划建设了以发展家具产业、战略性新型产业、食品饮料产业为主导的元柳工业园, “一区三园”工业发展格局初步形成。

在考察中,陈正永介绍了我区工业发展在交通、区位、资源、土地等方面的优势,并对粟东平秘书长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也真诚希望粟东平秘书长大力支持和关心昭化区的发展,为昭化对接和引进企业牵线搭桥,助推区域发展。

粟东平充分肯定了昭化的工业发展,并表示将大力宣传昭化,为昭化在发展家具和制造业上出谋划策,力争引进一批项目入驻。

区领导杨槐林随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