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45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14:48:1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奉平)1月11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了七届区委第45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王菲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邹自景市长所作的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尤其要认真解读王菲书记的讲话精神,用于指导全区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有序开展。要认真解读市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涉及到我区的内容,要深思细谋,坚定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想办法、添措施,用具体行动体现会议精神的落地落实,认真谋划2018年全区各项目标工作,确保开局就发力,开局就冲刺。

1月2日,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五次、六次全会部署,总结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和下一阶段金融工作。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是对全市经济工作的全面总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会议提出的七个坚持内容,结合昭化实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加强和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衔接,制定好金融工作目标任务,出台相关实施办法,确保2018年全区实现突破性发展。要尽快锁定今年全区项目目标,持续发力推进脱贫攻坚,务必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维稳、氛围营造等。

会议审议了《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七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实现脱贫攻坚与全面小康双重跨越 加快建成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广元中心城区的决定(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