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纪委督查卫子镇村(居)“两委”换届风气
发布时间:2016-12-21 08:58: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昭化门户网讯(卫艳)12月20日,市纪委一行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祝迎春同志陪同下督查卫子镇村(居)换届风气。

督查组一行通过座谈卫子镇刘家河村党员、实地检查、查阅镇村两级资料等方式了解掌握镇村(居)换届工作安排、责任落实、换届纪律宣传学习执行、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认为镇村(居)“两委”换届工作安排部署到位,换届风气宣传氛围浓厚,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同时提出很好建议:一是村(居)换届“四类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要有针对性,要细化到村到社到事到人;二是要建立快查快核机制,处理信访案件要及时;三是要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换届纪律,做到痕迹佐证。

督查组一行还听取镇党委书记王尔锐同志对镇党委规范化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高度肯定镇党委政府在当前重点工作所做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