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董巍一行来我区考察项目投资
发布时间:2017-06-13 08:40:4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杨黎明 吴纹锋)6月11日至12日,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粮油脂专业化平台负责人董巍一行来我区考察项目投资。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考察。

董巍一行调研中纺粮油铁路专线建设情况

董巍一行先后来到卡尔广场、红土垭粮库、中纺铁路专用线、中纺60万吨油脂加工及物流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照片 24007.jpg

卡尔广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中纺粮油铁路专线建设、福临门小包装精炼油生产线项目、二期项目规划与建设、红土垭省粮食储备库开发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谈。龙兆学指出,双方应加大对接与协商力度,针对遇到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将相关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尽快完善相关协议细节并及时签订铁路专线三方补充协议,加快推进铁路专用线建设,尽快建成工厂站并运行,促进地方经济加快发展。同时,要延伸产业链条,深化产品开发,丰富产品品种,拓展市场,扩大产能,尽快启动中纺粮油项目二期工程,及早建设小包装精炼油生产线,全力推进项目满负荷生产,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切实发挥企业在昭化区工业经济领域的引领作用。

DSC_56600.jpg

中纺粮油铁路专线建设现场

董巍对昭化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昭化区区位优势逐渐凸显,极具发展潜力。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将兑现承诺,加快推进项目,并与昭化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饶和刚、杨槐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