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8 20:04:4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奉平)5月27日,全区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广电中心一楼会议厅召开,安排部署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四大班子领导陈正永、龙兆学、杨显俊、罗仕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创建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我区下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今年10月,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将迎接检查验收,全区上下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总揽,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通过“三兴”、“五创”、“十二大活动”的开展,努力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形成讲文明、重诚信、守法纪、做好人的昭化道德新风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区委书记陈正永要求:一要把握灵魂主线,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二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要抓住用最严格的管理打造环境秩序、用最优质的服务擦亮城市窗口、用最有效的措施提升市民素质、用最有效的载体狠抓宣传教育引导等四个工作重点,确保创建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推进;四要坚持领导挂帅、责任包干、考核问责三项原则,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抓好重点工作,深入宣传发动,加强督查考核。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决战决胜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人员;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