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国税局强力推动“非接触式”纳税服务
发布时间:2017-04-28 15:18:18 来源: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国家税务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蔡洪明 祖洪宇)近日,纳税服务科针对“非接触式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题分析,针对宣传不够、纳税人不了解掌握、信息系统支撑不好等瓶颈问题,提出了具体举措确保“非接触式”办税广泛应用。

一是定人定岗。纳服科指定业务能力强人员,设立“互联网办税服务”岗位,专职推进网络办税业务。二是定职定责。专人主要职责集中办好网厅业务,网络办税业务知识技能储备,收集反馈解决互联网办税存在问题,力争培养成网络办税专家。三是整体联动协力推动互联网办税。前台每个人员要加大宣传辅导力度,对新登记纳税人、前台来办理而网上能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对使用网络办税有困难的纳税人做到一对一互联网办税现场实例辅导,确保网络办税推广应用。四是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和培训,提升每一个人员的“互联网+纳税服务”工作素养,培养一支懂业务、重知识、勤服务的“互联网+办税”工作队伍。五是对标市局绩效目标任务,务求取得实效。根据市局对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的时间节点和绩效考核要求,做到时间未到、指标提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相关任务,让便捷办税之花在广大纳税人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