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全区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19:28: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张胜)3月17日,我区召开民政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区民政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民政局双拥办主任黄剑、副区长姜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兴总结2016年我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以“强基础、创特色、争一流,助力脱贫攻坚”为己任,充分发挥民政部门职能作用,深化改革突破、强化兜底保障,全面完成了市、区下达的目标任务。他要求全区民政人要在2017的工作中 “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责担当,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姜云茂对2017年新形势下的民政工作进一步做出了工作指导,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深化民政改革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区民政系统要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区委党代会和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民政改革转型升级,奋力助推脱贫奔康。

市民政局双拥办黄剑主任为我区民政事业的发展指明新方向、划出新线路。他要求:在新形势下,要坚定从严治党信念,用“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新理念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要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工作,编密织牢兜底保障网,切实避免冲击社会底线的事件发生。

会上,区纪委王尔玺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辅导。

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民政所长、区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