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全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中央专项建设基金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2-17 19:22:20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全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中央专项建设基金项目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市中央专项建设基金推进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中央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

会上,龙兆学听取了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中央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推进情况,龙兆学指出,今年我区争取到三个批次中央建设基金项目14个,安排基金7.81亿元,成绩值得肯定,这是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

就下一步工作,龙兆学强调,一要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要按照会议对各未开工项目和推进缓慢项目提出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补齐薄弱短板,加快推进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力争尚未开工的项目于年底前实现开工。二要集中精力抓好中央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签约和再抵押贷款工作。要认真研究促进专项建设基金项目签约的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提高签约率和投放率。同时,要扎实做好再抵押贷款工作,进一步支撑专项建设基金项目落地、落实、顺利推进。三要做大做强平台公司。成立专门班子,由发改、财政、国资等部门协同配合,组织研究将我区平台公司做大做强的方案,要做大资产量、做大业绩量,为下一步推进基金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四要扎实做好2017年项目投资工作。要在2016年“小区搞来的资金量不小”的优异成绩基础上,认真吃透政策,紧密围绕国家的投向,精心做好项目储备,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项目申报,进一步加强与省发改委、农发行等单位的沟通对接,确保2017年项目资金争取有新的突破。

副区长姜云茂、米国旭、杜嫣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