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晋贤乡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6-02-15 15:17: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晋贤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欧芳芳)节后上班首日,晋贤乡立即组织召开“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添工作措施,提升发展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乡长夏静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村干部慰问,及时收集建议和意见;加大土坯房改造力度、环境卫生整治、安全以及综合目标拟定等工作,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

乡党委书记叶林城强调,机关干部一是要结合2016年工作实际,谋划好发展思路。二是要加快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在土坯房建设上、民生福祉提升上、确保安全稳定上取得新的突破。三是必须倡树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抓落实上带头实干、开拓创新、满怀激情、不怕触及矛盾,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