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2-02 16:09: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刘亮)春节临近,带着关心和祝福,2月2日,太公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朱映生、赵明星、朱福建、余思成、王振阶等9名老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文峰主持会议。

会上,文峰首先就2015年度我镇各项工作给各位老干部作了汇报,包括我镇产业、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社会管理、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同时代表党委政府表达对老干部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退休老干部朱映生讲到,感谢太公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对每一位太公群众的关心,现在我们的党委政府在老百姓口中评价愈来愈高,口碑愈来愈好,近年来紧紧围绕红军精神大力抓发展,让太公变得越发美丽,对此我们也感到很骄傲,同时也表示深深地感谢。

老干部赵明星说到,我们的党委政府务实、创新、谋发展,班子成员凝聚力不断增强,战斗力不断提高,现在的太公形成了一股新气候,不管是产业发展、基础设施、还是党建方面都取得显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