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委常委田学思来我区调研广元铁骑力士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14 15:42:0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王菲菲)13日下午,市委常委田学思带领市金融办就铁骑力士的发展营运、助力贫困家庭脱贫奔康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调研。

_DSC0749_0.jpg

田学思在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调研

据悉,广元铁骑力士饲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占地40余亩,项目总投资5000余万元,主要生产猪用饲料、禽用饲料、浓缩饲料、全价饲料以及特种饲料。2015年,公司创造性推行“1211”生猪代养模式,取得新成效。今年1—6月,该公司产售饲料6.53万吨,实现产值1.9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以上。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铁骑力士将在我区继续扩大种猪繁育基地,并将与中纺粮油、雨润食品等企业共同发展,实现“豆粕—饲料—养殖—加工”的产业联合之路,实现“多赢”发展目标。

田学思一行先后参观了铁骑力士的原料检测、生产加工、饲料储备车间,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营运、产值创税、发展规划以及该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内容。

田学思对铁骑力士的发展现状和其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与了高度肯定。他指出,铁骑力士的发展得益于企业团队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区委政府的指导与关怀。其发展,不仅有效促进了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而且还为该区的脱贫奔康打下了坚实基础。田学思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企业在水、电、路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助力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益;要切实落实好国家的金融优惠政策,帮助有需要的企业解决好融资难的问题。企业要进一步创新发展,加大对生产线的技改工作,以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要紧密结合市场,注重多元发展,在辖区内做好牛、羊饲料的加工生产;要加大对“1211”养殖模式涉及的相关工作的再落实,争取能让有意愿、有条件的贫困家庭通过生猪代养,走上脱贫奔康之路。

区领导杨槐林,区经信、工业园区管委会、金融办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