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农林水利项目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16:45: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昭化门户网讯(何坤)为加强我区农林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规范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程序和行为,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投资效益,4月14日至4月27日,区发改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区2016年中央和省预算内农林水利部分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共检查昭化区2016年退耕还林还草、嘉陵江右岸古城防洪堤、晋贤乡村民自建等7个农林水利项目,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项目建设程序是否合规、项目建设内容是否与批复文件一致、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和挪用资金等情况。通过检查,2016年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农林水利项目均按照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的规定执行,程序规范,但也存在个别项目工程进度缓慢、资金拨付不及时等问题。检查组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制度、倒排工期,继续加快实施进度,充分发挥投资效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