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发布时间:2017-03-29 16:26: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陆萍 杜莱英)近日,王家司法所成功调处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使一起涉时几个月、调解多次未果的纠纷得到圆满解决,有力维护了辖区稳定。

2016年11月2日13时许,祖某驾驶一辆货车由王家镇文星村向王家场镇方向行驶,途径王家镇电管站路口处时,与同向行驶在前的普通二轮摩托车尾部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张某当场死亡,摩托车乘坐人蔡某重伤。事发后祖某一直积极处理赔偿事宜,并全额支付了蔡某住院期间的所有治疗费,现当事人蔡某经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后已出院,但是双方因赔偿金数额差距太大一直没有达成赔偿协议。蔡某要求祖某在已支付的治疗费外再一次性支付12万元赔偿费用,但是祖某考虑到实际情况只愿意再支付1.5万元赔偿金,双方多次协商均没有达成协议,严重影响了双方家庭的正常生活。

王家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向其详细讲解了最新的人身损害赔偿项目、赔偿标准等政策法规,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再地对双方进行劝说,最终双方达成书面赔偿协议。